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擒戲王 淚眼謝編劇

宋康昊(左起)、孫藝珍奪下本屆百想藝術大賞影帝后,戲王戲后則為孔劉及徐玄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金球獎」美譽的「百想藝術大賞」於昨在首爾盛大舉行,出道16年的孔劉首度入圍電視類最佳男主角,便在擅長打造愛情羅曼史的編劇金恩淑加持下,以《鬼怪》擊退勁敵韓石圭擒下戲王,而金恩淑也憑著該劇拿下電視類最大獎「年度大獎」,她聽到獲獎後更激動與孔劉相擁,《鬼怪》連奪2大獎堪稱本屆典禮最風光。

編劇金恩淑(左)奪下電視類最大獎「年度大獎」,得知獲獎時激動與孔劉相擁。

孔劉去年共推出3部電影、1部電視劇,在《屍速列車》、《鬼怪》接連開出高票房高收視後,創事業最高峰,他上台時強忍淚水先對著眾人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孔劉,還有一個名字叫做孔地哲,今天想告訴大家我的本名。」之後則特地感謝金恩淑鍥而不捨對他保持好奇,以及一起成就「金信」的導演李應福,也以「給了孤單的『金信』很多愛情的『恩倬』,謝謝!」向女主角金高恩致謝,感性以劇中經典台詞「因為和他們在一起,所有的時間都很美好」,對所有人表達誠摯的謝意。

此外,戲后由演出《又是吳海英》的徐玄振獲得,她去年以《又》劇在出道15年後一夕爆紅,領獎時更當場淚崩,感謝該劇讓更多人認識她。本屆影帝后則為《密探》的宋康昊及《德惠翁主》的孫藝珍,電影類最大獎「年度大獎」頒給《下女的誘惑》導演朴贊郁,《Dear My Friends》、《哭聲》則分別獲頒最佳電視劇及最佳電影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