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森史塔森6月當爸 史特龍搶做保母

傑森史塔森(右)即將升格當人父,好友席維斯史特龍(左)傳授育兒經,還搶著照顧小孩。(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9歲男星傑森史塔森和30歲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莉年初宣布做人成功,將在6月升格當爸媽;史塔森雖年近半百,卻是新手爸爸,據《鏡報》報導,好友席維斯史特龍以過來人經驗不斷傳授他育兒經,還毛遂自薦搶當孩子的保母。

由於史特龍的3千金,幾乎都已長大成人,所以他除了和史塔森分享新生兒的照顧方法外,連青少年的教養秘訣也都傳授給好友。消息人士透露,史塔森和史特龍常邊喝啤酒邊聊泡奶、尿布等奶爸經,史特龍更表示願意替史塔森照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