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女兒高顏值 超有才

黃品源父女同台,女兒黃懷萱(右)年僅 14歲,台風穩健落落大方。(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的歌手黃品源,7月9日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昨天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舉辦記者會,他就讀國二的女兒黃懷萱,請假從台北南下力挺爸爸並以長笛伴奏,展現音樂天份令人驚豔。

年僅 14歲的她,台風穩健落落大方,貼心的女兒帶來擅長的樂器長笛來為爸爸伴奏,父女兩人一同演出兩首經典歌曲《白鷺鷥》、《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為爸爸的演唱會造勢,演出當下父女不時深情對望,不難看出父女情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