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要出嫁?諧星男友直播默認

佐佐木希爆將在近日登記結婚。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日本甜美女星佐佐木希年初傳出,與大15歲的諧星男友渡部建甜蜜同居,昨爆出小倆口交往2年4個月,決心攜手共組家庭,將在近日內登記結婚。對此,雙方雖未公開發表聲明,但態度相當曖昧,男方昨現身直播節目時,諧星好友開心向他祝賀,他聽到後連忙笑回:「好了,我的事就別再提了。」火速帶過話題,被當作低調認了婚事。

渡部建在直播節目上被問到婚事,笑著帶過話題。

而佐佐木昨照常更新Instagram,透露母親送來不少她愛吃的家鄉醃漬小菜,但未對婚事發表意見。據日媒報導,渡部建自認配不上女方,對女友呵護備至,從不發火,私下還常打趣「她和我交往有夠可惜」;而佐佐木為了美食通男友,還去上料理教室精進手藝,靠手藝成功抓住幸福。據傳,佐佐木並未懷孕,正式婚期仍待雙方對外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