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原汁泰滋味 中式春季食光

Thai & Thai「大珠小珠落玉盤」擁有以西谷米製成的軟Q外皮,包裹肉末、花生、調和蒜、椰子糖、紅蔥頭、甜菜脯之內餡,搭配紅辣椒、香菜一起食用,呈現豐富飽滿的口感。(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文華精品5樓的泰國料理餐廳Thai & Thai,講究以高標準提供原汁原味的泰式料理,多數使用的原物料,如泰式料理的靈魂元素香茅、南薑、椰肉、綠辣椒、打拋葉、青檸等,皆由泰國新鮮進口,維持泰式料理純正風味。Thai & Thai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豪華的泰國家常菜色,包含本身即是泰國華僑的林命群董事長的10道私房菜及泰國街頭美食,包括巨星瑪丹娜入住文華東方時,透過room service必點的「炸蛋沙拉」,以及林命群宴客必點的家鄉味「大珠小珠落玉盤」,以及他在Thai & Thai用便餐時,最常請廚房準備的「泰式牛肉湯」,皆在名單上。其中「炸蛋沙拉」為泰式家常菜,原只有雞蛋、蔬菜與酸辣醬汁涼拌,但Thai & Thai提供的升級版則加入豬絞肉與鮮蝦,更豐盛鮮美。

紫艷「春暖食節」大湖草莓香芒楊汁金露,將大湖草莓加入經典粵式甜品楊汁金露,帶出酸甜滋味。

紫艷「春暖食節」大湖草莓鮮果黑毛豬香醋骨,將苗栗大湖草莓榨汁加入鎮江醋,黑毛豬排骨炸香後再同醬汁拌炒,最後以新鮮草莓點綴,口感外脆內軟,吃得到濃郁肉香和酸甜醬汁。

台北W飯店不遑多讓,紫艷中餐廳「春暖食節」套餐,由米其林主廚鄔海明操刀,以春季最新鮮的在地食材,結合傳統粵式料理手法,變出各種色香味俱全的餐點,從花蓮豆奶山蘇苗、大湖草莓到烏來野生馬告,以在地食材讓味蕾遍遊台灣。鄔海明認為,台灣蘊藏各種山珍海味,春天又是最適合採集鮮嫩蔬果的季節,他為了開發鮮菜,特別走訪台灣各地探索食材,發掘由彰化小農種植的珍珠串紅茄,顆顆色澤飽滿、鮮甜多汁,是料理開胃小品的不二選擇;花蓮鳳林的豆奶山蘇香脆鮮甜,讓人感受東海岸的早春風情,更發現原住民料裡常常加入野生馬告增添特殊香氣,特別將其結合粵式料理入菜,創造出全新的味覺體驗!紫艷中餐廳「春暖食節」套餐,每天中午11點半至2點半及晚間6點至10點提供,午間套餐每人1,180元+10%起,晚間套餐每人2,580+10%起。

Thai & Thai看似家常的「泰式牛肉湯」,以牛骨、黑胡椒、芫荽根、洋蔥、八角等香料熬製湯底一日,呈現溫潤的層次與底蘊,再加入牛小排、牛腱肉、富含膠質的牛筋等,飽足又鮮甜。 (記者凃盈如攝)

圖片提供:台北W 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