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夫妻太閃了 赴日賞櫻拍婚照

林宥嘉(右)、丁文琪在日本櫻花樹下拍婚紗。
(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丁文琪選在櫻花盛開季節飛往日本拍婚紗照,但想也知道這時節賞櫻勝地滿是觀光客,於是兩人拍婚紗照的可愛互動立刻被網友補捉。

1月初林宥嘉、丁文琪登記結婚,前幾天丁文琪母親生日,她還俏皮說今年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女婿一枚」。

前晚丁文琪先自曝行蹤,貼出多張美麗櫻花照說:「賞到櫻花了。」接著便有網友po出她和老公在櫻花樹下手比愛心拍婚紗照的甜蜜模樣,兩人裝扮隨興輕鬆,下半身都是牛仔系列,丁文琪牛仔裙外還有一片白紗。

唱片公司昨證實2人的確趁著空檔前往日本拍婚紗照,一切婚禮進度都在規劃進行中,林宥嘉也透露婚宴預訂今年秋天舉行,下週六、日他將在小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