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公主音樂會全球首演 台中場邀樂迷變裝公主王子走紅毯

迪士尼公主音樂會指揮巴納比‧帕爾默(左起)、女歌手愛琳、男歌手張耀棟、萬山樹。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女力時代」來臨,女人想成為公主不須等待他人,就能為自己加冕,迪士尼全新製作「為自己加冕─迪士尼公主電影音樂會」全球首演,即將分別在週五、週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將演出16首迪士尼公主動畫經典樂章,包含最新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迪士尼公主電影音樂會」邀請來自俄羅斯的歌手愛琳、音樂劇歌手萬山樹、新加坡人氣雙棲歌手張耀棟同台演唱,指揮為曾擔任舊金山歌劇院音樂總監的巴納比.帕爾默。音樂會製作人李洁梅表示為了打造全新迪士尼音樂會,這次演出的歌手都經千挑萬選,如符合公主形象的愛琳、有迷人王子風采的張耀棟,她說這些歌手不僅顏質高,音樂劇的歌唱功力也深厚,這次還特別在台中場設置星光大道,邀請樂迷打扮成公主或王子一同走紅毯;台北場也有設置提供樂迷拍照打卡的公主裝置。

因演出音樂劇《西貢小姐》首演一炮而紅的萬山樹說,公主是純真的代表,迪士尼每個公主都分別有勇敢、誠實等不同的意義,「迪士尼賦予公主不同的想像」;指揮帕爾默也說,迪士尼的公主之所以被大眾喜愛,就是因為公主勇於表現自我,而非是他人期待的折射;這次挑公主演唱大梁的愛琳透露,迪士尼的公主都經過不斷的努力尋得人生的真意;台灣迪士尼行銷總監吳育達則說,這次推出迪士尼公主音樂會就是想推崇現代女性專注內在與事業,透過音樂支持女性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