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揪觀眾為豬哥亮集氣

《媽媽不見了》收視慶功,導演鄭文堂(右起)和演員侯怡君、蔡振南、楊貴媚、李又汝、莊凱勛、劉明勳一起做雞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貴媚主演的民視《媽媽不見了》上週首播收視亮眼,昨天她帶著蔡振南、侯怡君、鍾欣凌及莊凱勛等人下廚慶功,一起做出「專屬媽媽味道的雞捲」,談到豬哥亮罹癌一度傳出病危消息,過去分別和他合作過的楊貴媚和侯怡君,一致表示豬哥亮是一個敬業又幽默的藝人。

楊貴媚在電影《大釣哥》與豬哥亮合作時,就聽聞他的身體狀態不太好,但是他仍然很敬業,不但在拍戲的過程都看不出來異狀,連宣傳活動都沒錯過,也希望他能夠多休息把身體顧好。提到是否有關心或是去探視豬哥亮?楊貴媚說:「現在他一家團聚很幸福,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也讓他好好調養身體。」

侯怡君在先前與豬哥亮搭檔主持《豬哥會社》,對她而言,豬哥亮是一位傳奇人物,在合作過程中他毫不藏私傾囊相授,讓她受益良多,她也衷心期盼他能夠戰勝病魔,繼續帶給觀眾歡樂,並且希望全國的觀眾能一起為豬哥亮打氣加油。

侯怡君近期因失言惹風波,心情十分沮喪,前幾天竟收到媽媽的關心,表示自己有買保健食品給他,並問她何時回家,媽媽在電話最後還說出從來沒說過的「寶貝,媽媽愛妳」,讓她崩潰大哭;對於先前和利菁的紛爭,侯怡君不願多說,表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要再浪費資源在過去的事情上,要更好的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