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閃離前 早搭前妻安妮斯頓

珍妮佛安妮斯頓(右)遭爆和丈夫賈斯汀瑟魯(左)形同陌路,並早和前夫布萊德彼特搭上線,相互扶持、安慰。(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去年9月閃電被安吉莉娜裘莉甩了後,據傳他轉頭向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討拍,兩人互有往來,安妮斯頓卻也因此屢傳婚變;據《aceshowbiz》報導,布裘鬧離婚前,小布和安妮斯頓早重新搭上線,當時安妮斯頓母親南西過世時,她首先就選擇和小布傾訴,小布也給予許多建議,昔日金童玉女又開始相互扶持,外界很看好兩人能破鏡重圓。

布萊德彼特。(歐新社)

知情人士也表示,安妮斯頓的丈夫賈斯汀瑟魯雖一直強調愛老婆,但他從不知愛對方哪一點,久而久之,夫妻關係已有名無實,更傳兩人早分居,隨時有可能離婚。但隨後《Gossip Cop》出面闢謠,表示安妮斯頓和瑟魯感情穩定,仍住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