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醉纏女星 小內褲溜出來了

吳慷仁(右)與邵雨薇在《極品絕配》上演酒醉床戲。
(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慷仁將在三立週五華劇《極品絕配》與邵雨薇上演酒醉床戲,他的衣物不但跑到對方身上,還僅穿一條緊身小內褲上陣演出,真實感十足。

關於這場床戲,吳慷仁表示根本是小case,反倒大家擔心邵雨薇會因為他只穿內褲而不好意思,沒想到一場邵雨薇大腿橫跨在吳慷仁身上的劇情,完全沒在怕的,她笑說:「男生喝醉發現只穿內褲很合理,因為這樣才真實!我是沒覺得不方便,也沒刻意去看,但不知他會不會覺得害羞!」不過盯著吳慷仁的胸肌,讓她笑著直嚷好想替他胸肌打分數。

該劇自昨天起,與最受中韓日台明星與年輕人歡迎的「賣萌搞笑變臉APP」SNOW跨國合作,量身訂做專屬貼紙,也是繼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所合作的第2部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