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搭台囉 這招讓黃牛怕了

五月天成軍20年喚起各種回憶。(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鍾泓良/台北報導〕五月天明晚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成軍20週年演唱會,昨天開始進駐搭台,露天音樂台座位區也以黃色封鎖線設圍籬,雖然先前曾爆發黃牛代排佔位情形,但上週唱片公司宣布會清場之後,黃牛或粉絲都知道搶排無效,早已撤離舞台和座位區,因此昨天上午清場過程順利沒有狀況。

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順利清場搭台,座位區也用封鎖線隔離。
(記者陳慧玲攝)

明天是五月天成軍20年紀念日,團長怪獸說:「20年不容易!」他細數9張專輯至少唱了136首歌,若加上跨刀合作或電影歌曲,應該有300首。有歌迷發起「整個安森都是我們的精選輯」活動,希望明天中午能在大安森林公園大聲唱五月天的歌。

之前夾子大樂隊主唱「小應」應蔚民挖出一張20年前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參與野台開唱的節目單,這幾天引起熱烈迴響,小應說:「五月天今日成就,要我想就是堅持住山頂的人生!」肯定現在市場已是五月天的世界,昨小應又貼出冠佑早年開設練團室的名片寫到:「夾子曾經有付費來練團。」

公園處表示,因為相信音樂前幾天就已宣布將清場,因此這兩天幾乎無代排的人,相信音樂也感謝歌迷的配合。青年公園管理所主任楊淑惠則表示,公園處明天下午會調派駐警、同仁進駐,維持公園各入口秩序、動線引導及協助環境清潔。另也有五迷發起,看完演唱會帶走垃圾。

歌迷關切五月天明晚開唱相關細節,相信音樂提醒大家注意官方臉書公告,另為安全起見,今天將視情況針對座位區後方草皮進行清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