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泰源肝炎誤當感冒 張瓊姿心疼救夫

郭泰源急性A型肝炎就醫,讓老婆張瓊姿很心疼。(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灣棒球隊總教練郭泰源率中華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不料三連敗讓他飽受抨擊,而郭泰源回國當日他的兩個女兒早已當機立斷,直「押」郭泰源前往醫院就醫,果然當時身體已出狀況,郭泰源膽紅素數值高達11,判斷應為急性A型肝炎,如果再拖下去恐怕有猛爆性肝炎的危險。

張瓊姿不捨郭泰源賠上健康。(資料照,趙世勳攝)

郭泰源老婆張瓊姿心疼直呼:「他根本不讓我們知道,他以為只是感冒,沒想到這麼嚴重。」她表示郭泰源身體狀況好多了,目前也已出院回家養病,之後會定期追蹤、回診抽血,而後續的工作方面並沒有細問,想要讓郭泰源安心養病,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而提及郭泰源是否還因台灣隊落敗而備感壓力?張瓊姿無奈說:「其實這些事情都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就不要再去想它,身體比較重要。」張瓊姿解釋當時郭泰源在國外比賽時就已身體不適,但總教練不可能說走就走,我們會發現也是他的隊友告知,就是一個責任心,把他的健康都賠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