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告白示愛 星光男神凍未條

潘裕文推出全新EP《九年》,記錄出道9年多來的歌手生涯,Lulu搭車夜遊兼宣傳。(圖:闊思)

潘裕文推出全新EP《九年》,記錄出道9年多來的歌手生涯,他邀圈內好友搭車夜遊兼宣傳,嘉賓Lulu險讓他招架不住,Lulu自曝高中就是《超級星光大道》鐵粉,她笑說:「潘裕文是我高中時代的男神,我和同學都把他當成理想男友。」讓潘裕文聽了很害羞。

兩人在直播車上順應粉絲要求,對唱情歌《我要我們在一起》,不忘暢談愛情觀,他們都認為孝順是擇友的第一條件,潘裕文也談到,他是對女友要求嚴格的人,以前都會提醒對方不要一直戴隱形眼鏡會傷眼睛,還要求女友不能挑食、定期運動維持健康,讓Lulu聽了驚呼不能接受。(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