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婚變鬱卒 爆吃安眠藥尋短

洪榮宏接受本報專訪,談到婚變後歷經人生低潮,曾吞過量的安眠藥尋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洪榮宏復出開唱,目前票房售出8成,他將邀3名子女擔任嘉賓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金曲歌王洪榮宏歷經外遇婚變的人生低潮,去年公開向前妻致歉,並選在今年復出,昨天他接受本報專訪,談到這些年過得並不好,最嚴重時曾重度憂鬱上身,吃了50、60顆安眠藥尋短未果,驚呼一度快要沒命。看到前情人江蕙煩事不斷,洪榮宏稱很能夠體會她的感受,會持續幫她禱告。

洪榮宏在2013年與第二任妻子陳施羽分居,先傳貴婦小三介入,直至2014年8月才與前妻正式簽字,他說:「最痛苦的大概在2014年,完全走不出來,心情『鬱卒』到極點。」

當時新聞連爆,加上外界批評聲浪,未與第三者分手的他,很多事悶著不說,還影響到身體狀況,「醫生說是重度憂鬱,白天跟晚上都要吃藥,每天都睡不著。」

他表示吃安眠藥會出現暈眩等副作用,更曾吃過量藥劑試圖尋短,「我吃了那些藥,以為再也醒不來了,幸好有神的憐憫與上帝的幫助,不然我早就沒命了。」

對於為何結束外遇那段情?洪榮宏簡短稱「沒有緣分」,恢復單身的他,回到三芝陪媽媽住,「我很難平復心情,那一年我連朋友都不見,媽媽當然會為我禱告,兒子在她的旁邊,她也能夠放心。」

他沉寂一年多時間,在教會的幫助下走出陰霾,「我是真心想要改變,不然我單靠藥物,還是走不出來。」談到去年在牧師鼓勵下,更決定站出來為外遇認錯致歉,他說:「做錯事我會承認,願意重新再來。」

選在今年復出首開個唱的他,前陣子爆票房不理想、酗酒倒嗓,第一時間曾哭泣宣洩情緒,「我也是人啊,情緒都需要抒發的。」並澄清喝酒早是20多年前的事。至於是否倒嗓?他回年紀變大了,唱法技巧有改變,當然會唱得跟以前不同。

「2017洪榮宏の心曲演唱會」5月6、7日在TICC開唱、8月12日移師台南文化中心,他的3名子女會擔任嘉賓,並邀來前妻陳施羽看演唱會。陳施羽昨天幫洪榮宏打氣:「他是孩子們的父親,希望他的演唱會都能順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