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球拚出輯 忍痛自頒禁愛令

唱片公司送上大蛋糕,替小球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小球」莊鵑瑛昨舉辦生日演唱會,慶祝32歲生日,現在單身的她,表示自己一旦談戀愛就是無法工作的人,會一整天沉迷在和對方用手機聊天,因此和朋友一起對自己下了「禁愛令」,現在即使遇到好對象,也只能忍痛說bye bye。

被問到單身多久,小球立馬健忘症發作表示不記得,她說自己記性很差,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忘記。而她也自爆是個天馬行空的人,以前看到閃靈Freddy在演唱會上玩人體衝浪,也讓她興起這個念頭,從此玩上癮。

「小球」莊鵑瑛將於17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記者陳逸寬攝)

昨唱片公司特地準備大蛋糕幫她慶生,小球第一個願望就送給家人,希望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她感性說,邁入30歲後,發現爸媽頭髮都已斑白,再加上爸爸生病,媽媽個性迷糊,常常跌倒,讓過去忙著衝刺事業的她,也開始放慢腳步,更加關心起家人。

小球原本是「棉花糖」樂團主唱,樂團解散後,她在今年演出魏德聖電影《52赫茲我愛你》,晉升電影咖,還將在17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同名歌曲MV除了昨天在演唱會現場首播,今天也正式在網路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