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連假趣 味蕾食遊北海道─板橋大遠百物產展 正統味道生活藝品 精巧吸客

板橋大遠百北海道物產展CANDICE可麗餅雪糕,單支1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28連假到,百貨加碼辦展集買氣!板橋大遠百即日起至3月9日舉辦「北海道物產展」,結集北海道至沖繩各大地區必買物產,從熟食、甜點、日常生活用品到藝品並陳。其中,15家廠商推派日本職人來台實演,更有14家初登場美食,包含北海道奶油POTATO、深川太郎玉子燒、十勝豚丼、博多拉麵、台灣獨家首發的CANDICE可麗餅雪糕、Mireica、YOSHIMI北海道起司酥皮蛋糕、六花亭六彩酒糖、草莓牛奶巧克力以及雪天使北海道黃金純生乳捲。

板橋大遠百北海道物產展,六花亭草莓牛奶巧克力100g,450元。

本次日本展,食品比例增加,消費者可現場嘗鮮,譬如來台呈現的正統博多拉麵「博多白天」,每碗190元就可嘗到品牌強調的每日現煮大骨湯,另有日本職人來台實演的道地口味的「深川太郎玉子燒」, 而北海道可樂餅名店「純吟」, 則推出單個70至90元的咖哩、奶油、玉米、奶油螃蟹口味可麗餅。

板橋大遠百即日起至3月9日舉辦北海道物產展,邀請到日本木藝職人岩間次雄來台,展出各式木製日常生活用品與動物木雕。(記者凃盈如攝)

工藝部分,板橋大遠百邀請到來自北海道、超過30年年資的工房職人岩間次雄來台,展現樸實溫暖的木雕作品。岩間次雄自20歲開始接觸木雕藝術, 創作主題圍繞在動物、日常生活用品,雕功筆觸溫暖、純真不艱澀,最擅長雕刻表情豐富的貓頭鷹,他認為貓頭鷹象徵「智慧」與「勇氣」;另有強調無雜質、光澤亮麗的「湯川珍珠」、精緻的陶瓷水缸的「宮陶」、職人衛藤善三製作的各式專業用刀「堺打刃物」。

板橋大遠百1年舉辦2檔日本展,除了每年在10月或11月固定舉行的弘前市物產展之外,另一檔日本展會挑選重點城市為題,今年進入第4屆,主題為北海道,先前曾舉辦過東京、京都、大阪物產展。板橋大遠百副店長龔貞忠提到,今年日本展攤位數共54個,較以往增加10至15%,預估來客數可超過12萬人,相較去年2月的日本展業績1,600萬元,今年檔期較去年多1天,目標業績可望達到1,7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