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卡門首演 阿妹秀美聲 艷舞勾阿杜

記者張釔泠、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的音樂劇處女秀「愛上卡門」,昨晚在小巨蛋登場,阿妹身穿性感的火紅馬甲舞衣,自高台從天而降,展現天后氣勢,最後一幕,她則穿上純白婚紗,化身天使升空,初試啼聲,阿妹便以精湛的歌藝、演技,征服了全場觀眾!

扭腰擺臀散發魅力

「愛上卡門」開演前兩天,阿妹的心情由緊張轉為焦慮,幸好媽媽、妹妹特地由台東北上,做她的精神支柱,阿杜日前不小心「中招」感冒,阿妹前晚睡前,竟然「預先」吃了感冒藥防範。

在經典曲「卡門」的奔放節奏下,阿妹秀出苦練許久的佛朗明歌舞姿,嫵媚地擺腰、扭臀,渾身散發狂野的女人味,彷彿花蝴蝶般,在阿杜飾演的何曦與富商張董間穿梭,讓兩人拜倒在她的裙下。

何曦在劇中原本是名正直的警察,卻發狂愛上卡門,不但辜負了A Lin飾演的未婚妻梅凱莉,最後更因無法坐視卡門另嫁他人,發狂刺殺了她。

阿杜想探阿妹裙底

何曦刺死卡門後,將她抱往教堂內,氣氛本該相當哀戚,但因婚紗的質料很滑、裙擺又重,阿杜一直擔心會失手,彩排時竟問阿妹:「我可以把手伸到裙子裡嗎?這樣抱比較穩耶!」

今晚平安夜,阿妹將在舞台上度過,為了這齣音樂劇,阿妹閉關半年多,推掉8千萬的商演、代言,演完後還無法立刻開工,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演戲「只進不出」,演完後第1個禮拜還會失神落魄,他擔心阿妹走不出來,會得憂鬱症,寧願推掉年後的演出,讓她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