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管家台灣國語 瑪莎讚有父愛FU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宇宙人方Q(左起)、阿奎和家家、瑪莎、亂彈阿翔、鼓鼓聯手中文配音。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樂高蝙蝠俠電影》由五月天成員瑪莎擔任主角蝙蝠俠的配音,該角色全片得壓低聲音又有超多台詞,讓瑪莎直呼:「真的很有挑戰性!」被問到參與電影配音,其他團員有沒有給建議,他吐槽說:「輪不到他們建議,他們只有嫉妒的份啦!」讓在場的人笑翻。

瑪莎為《樂高蝙蝠俠電影》配音,廠商還推出他的專屬的樂高人(前排右)。 (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管家「阿福」的英文版配音,帶有英國腔,當變成台灣中文版,則找來有些微「台灣國語」的亂彈阿翔獻聲。瑪莎笑說,一開始聽到是亂彈阿翔擔任「阿福」覺得很驚訝,但聽完成果,反而別有一番風味且有溫暖父愛的感覺;亂彈阿翔則笑說,聽自己的聲音真的很不習慣。《樂高蝙蝠俠》中英文版將於今天同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