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5癌久病厭世 83歲高鳴留遺書自殺

83歲資深藝人高鳴昨驚傳自殺。(公視提供)

〔記者吳昇儒、吳志偉/新北報導〕83歲資深藝人高鳴(本名劉明哲),昨晨在妻子開設於新北市萬里區的卡拉OK店門前上吊身亡,附近鄰居表示,高男大年初三曾與妻子發生口角,加上身體狀況不好,可能因而想不開,警員從高鳴遺體的口袋中找到遺書,上面僅提及自己因為久病厭世才起自殺念頭,未提到與妻子爭執部分,交代姪女要好好照顧現任老婆。

高鳴的藝人妻子于真及孫女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痛哭流涕,高妻向警方表示,先前曾聽他常反應身體不適,有輕生念頭,沒想到卻在凌晨趁大家睡覺時,獨自離家到店外上吊自殺。發現高鳴上吊自殺的民眾表示,昨晨6時30分出門上班時,赫然發現有一個老人家吊在店外雨棚上,地上還擺有上吊墊腳用的椅子,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高鳴已死亡多時。

于真與家人目前正在基隆殯儀館處理高鳴的後事,她情緒崩潰的表示,高鳴長期患有膀胱、腎、淋巴、直腸及攝護腺5種癌症,身心都處於極度煎熬的情況,多次表示不想活了,今年過年高鳴把所有家人趕出門,他自己在家獨處,于真準備很多食物,兒子也有送吃的給他,沒想到發生憾事。

高鳴留有遺書,于真哭著轉述內容:「他這幾天過年在家寫了很多,說他很愛我,要兒女好好待我,像他對我一樣好。」于真難過的說,高鳴輕生念頭已久,4位子女和她都有心理準備,只是仍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現在她只能打起精神處理好老公後事,也謝謝外界關心。

高鳴2015年主演的公視人生劇展《愛神卡拉OK》,最近每個週末中午在民視重播,昨播出高鳴最後影像,網友們感嘆世事無常。楊貴媚昨天傍晚也在自己官方的臉書弔唁高鳴,並貼出過去2人的合照,寫下:「高鳴大哥,請一路好走,我們都很愛您耶,懷念您。」並提到當初拍這照片時,他還開玩笑對楊貴媚說,以後走了可以用,隨即被楊貴媚罵,想不到卻傳出他自殺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