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首會台粉 周興哲驚喜合體

金裕貞記者會上,俏皮跳起「TWICE」的《TT》並大秀鬼臉,被讚可愛。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17歲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昨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與600名台粉互動。她曾透露最喜歡台灣歌手周興哲,昨主辦單位安排周興哲驚喜現身站台,讓她又驚又喜,連說話都在發抖,「當機」反應像個十足小歌迷,還笑喊忘了《雲畫的月光》搭檔朴寶劍。

金裕貞(右)、周興哲萌比愛心,讓粉絲大吃醋。(記者王文麟攝)

昨會前金裕貞出席記者會,與主持人LULU PK鬼臉,卻被吐槽「連做鬼臉也可愛」。見面會上,她選唱周興哲歌曲《你好不好》,唱到一半見到周上台,嚇到發出驚呼,平復心情後也開起玩笑,笑喊:「工作人員怎麼都沒跟我說,這樣我可以穿得更漂亮。」2人現場也被主持人LULU湊做堆,甜蜜合拍3連拍,手勾手、合比愛心手勢讓台下粉絲醋勁大發,連忙大喊「不行」。

她昨也換穿粉色韓服,獻唱朴寶劍演唱的《雲》劇插曲《我的人》,並爆料朴寶劍比她還愛哭,2人拍《雲》劇時常哭成一團。昨見面會共吸金170萬元,今搭機離台,班機時間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