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初五開工 街頭送甜頭

魏德聖(右二)昨天率《52赫茲我愛你》演員舒米恩(右起)、小球、小玉初五開工,替民眾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昨天率《52赫茲我愛你》演員舒米恩、小玉、小球在信義香堤廣場發送數量象徵「我愛你」的520份愛心巧克力,宣傳新電影。魏德聖表示,「電影裡充滿濃濃的愛與幸福感,我有信心觀眾看完電影後,都可以吃甜甜、好過年!」

小球在片中飾演想談戀愛又怕受傷害的女生,小球表示,自己一直都很相信愛情,也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後,都可以相信愛情常常出現在不經意之處。而舒米恩則飾演神經大條的角色,大受觀眾歡迎,尤其片中和米非動人的感情戲,逼哭不少觀眾。舒米恩昨天呼應初五開工,向民眾喊話:「希望大家在追求麵包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追求愛情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