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沾緋聞 大島優子代打

大島優子(右起)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與榮倉奈奈、吉高由里子飾演姊妹淘。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近來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與女星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飾演30多歲渴望愛情的姊妹淘,以平均12.65%收視率暫居本季日劇收視亞軍。日前卻傳出,大島優子的角色,原先屬意由優子的好姊妹、「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飾演,因敦子爆緋聞才改由優子代打。

前田敦子(圖)年初與「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爆熱戀,雙方否認。

敦子、優子同屬經紀公司「太田製作」,先前敦子與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爆熱戀,2人雖在數小時後立刻撇清,表示只是好朋友,但2人交情不錯,不排除未來有可能日久生情。碰巧的是,《東》劇女主角吉高曾與野田交往,若敦子加入劇組,未來可能成為舊愛、新歡同台的尷尬場面。據傳,「太田製作」早在1月初敦子爆出熱戀緋聞前,就因諸多考量,改讓優子上陣演出,也成功閃過吉高、敦子雙姝較勁的尷尬話題。

「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