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非爆料舒米恩 床戲真做

舒米恩(左)、米非在導演魏德聖新作《52赫茲我愛你》中扮情侶,笑稱他們是台版《樂來越愛你》。(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專訪

歌手舒米恩、米非演出導演魏德聖新作《52赫茲我愛你》,兩人飾演一對個性迥異的情侶,銀幕上看來好像真的交往很久,舒米恩在片中是一位「白目」男友,甚至還有劇組人員太入戲,問米非︰「怎麼會跟這種男生在一起?」讓她傻眼。

日前宣傳,米非曾提到媽媽是舒米恩的粉絲,一直想將兩人湊對,事實上除了《52》,舒米恩也跨刀米非所屬「小男孩樂團」的《天使也會受傷》MV,兩人再扮情侶,受訪當天拍照時,他們牽手得很自然,還笑稱是台版《樂來越愛你》,看來感情不錯。

但被問到會不會假戲真做,舒米恩笑說:「我MV演劈腿男耶,這樣不好吧!」米非則說舒米恩只有「床戲」真做,爆料舒米恩演賴床是真的睡著,接著拍剛睡醒,臉腫腫的樣子「詮釋」得超好。

米非首度在大銀演出,暴哭戲是全片亮點之一,她回憶道:「好幾次哭到停不下來,指導老師甚至怕我真的精神崩潰。」對戲的舒米恩也被嚇到:「她至少哭了3、4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