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包場挺豬哥亮大釣哥

陳淑萍(左起)、王彩樺、翁立友、謝金晶、黃思婷、楊靜,力挺豬哥亮賀歲片《大釣哥》。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謝金晶昨砸萬元,包場請同門的翁立友、黃思婷、楊靜、陳淑萍等人,以及王彩樺,力挺豬哥亮的賀歲片《大釣哥》,農曆年後,她還要再陪豬哥亮去做第6次化療,但沒有聽到豬哥亮提及有關姊姊謝金燕的事情。

謝金晶說,豬哥亮經歷5次化療後的身體狀況很不錯,雖然上回手術診斷有6顆腫瘤,但趕在電影宣傳期前就電燒治療完畢,她也透露爸爸很聽醫生的話,「化療到現在,頭髮也沒有掉,我也沒有看他吐過一次。」現在豬哥亮想吃的東西,除了生魚片、鴨肉、柿子等,幾乎都會盡量滿足他。今年謝金晶打算要包給豬哥亮吉利數字的紅包,但金額不透露。

翁立友和謝金晶合唱電影主題曲《為你貼心肝》,昨他表示自己已是二刷該片;王彩樺則帶著女兒前來捧「恩人」豬哥亮的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