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餃PK賽 劉奕兒霸氣勝張立昂

張立昂(右)與劉奕兒(左)趁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進行一場包餃子PK賽,兩人看起來架式十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

張立昂與劉奕兒主演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正在熱播,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兩人進行一場包餃子PK賽,同時祈求元寶形狀的水餃吃了能夠招財進寶、財源滾滾來。

包餃子的過程中,張立昂與劉奕兒突然童心大發,將麵粉塗在彼此臉上。(記者潘少棠攝)

最近趕著拍戲的張立昂與劉奕兒,難得忙裡偷閒體驗包餃子的樂趣,從準備餡料、調味到最後包成一顆完整水餃,每個過程都玩得不亦樂乎。只見張立昂慢條斯理地將餃子皮摺得有模有樣,反觀劉奕兒卻貪心的把餡料包太多,整顆水餃快被撐爆,她笑說:「我喜歡料多一點嘛!這樣才好吃。」過程中,他們還將沾滿麵粉的手,故意往對方的臉攻擊,劉奕兒雙頰多了兩塊白色腮紅,張立昂則長滿白鬍子。

張立昂的水餃包得有模有樣,劉奕兒則餡料多到皮都快撐破,兩人將包好的餃子一同下鍋。(記者潘少棠攝)

最後勝負揭曉,劉奕兒的餃子大顆飽滿,味道鮮美略勝一籌,張立昂包的餃子外型也不錯,但口味稍微清淡。比賽結束後,兩人一時興起做起「創意餃子」,劉奕兒不意外的做出兩顆「霸氣十足」的超大餃子,與出自張立昂之手的迷你餃及千層餃,頓時形成強烈對比。

張立昂與劉奕兒互餵自己包的餃子,也祈求元寶形狀的餃子,吃了都能夠財源滾滾來。(記者潘少棠攝)

雞年將到,張立昂感慨的說:「2016這一年充滿了很棒的回憶,其實要說再見有點傷感,但願新的一年會更好!也希望家人都能健康、快樂,《浮士德的微笑》收視愈來愈高。」劉奕兒同樣祝福身邊的人健康、工作順利,也期許自己每天都更進步一點,繼續保持赤子之心,她笑說:「我平時就會跟朋友練拳,希望接下來可以拍武打戲,展現出帥氣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