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才子化聲蝙蝠俠 騙倒粉絲

瑪莎為替主角「蝙蝠俠」布魯斯韋恩配音。(圖:華納兄弟)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電影》因強調家人與團結合作,所以中文版配音特別由「五月天」瑪莎領軍,和相信音樂的其他6位歌手一同配音。

但由於配音時間恰好強碰「五月天」舉辦連續9天演唱會之時,其他人也剛好在發專輯、籌備單曲,或參加其他演出等,非常忙碌,所以他們前後共花1.5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可謂工程浩大。

值得一提的是,瑪莎為替主角「蝙蝠俠」布魯斯韋恩配音,還特意揣摩嗓音符合蝙蝠俠的孤高特質;果然不枉費瑪莎下了番苦心研究,他精準的詮釋,竟連粉絲都認不出他的聲音,非常成功。(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