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婚紗曝光 張立昂人在哪裡!

張立昂才剛認愛,邵雨薇馬上披婚紗,看來兩人好事應該不遠囉!(新娘物語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日前在活動上認愛邵雨薇,不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隨即邵雨薇就穿上婚紗,化身成甜美的新嫁娘,似乎暗示兩人好事近了。

張立昂日前大方認愛邵雨薇。(記者胡舜翔攝)

邵雨薇日前為了《新娘物語》雜誌拍攝一系列婚紗照,從早上8點拍到晚上8點,一共換了8套新娘服,雖然辛苦卻直呼過癮。她印象深刻的是一套像褲裝的婚紗,「看起來像禮服,但下面有大褲擺的褲裝,帶有很重的個性,我還特地梳油頭、畫紅唇,整個感覺變得很酷、很有個性。」

這次算是邵雨薇第一次正式穿婚紗,她說:「之前拍戲才穿一下下就換下來,沒那麼快去感受,拍完讓人覺得結婚不一定要很隆重,其實在婚紗中加入自己個性也很好。」

談到自己夢想中的婚禮,邵雨薇透露曾想過在小小教堂溫馨完成婚禮,結束之後所有賓客都移駕到旁邊的空地,安排樂團在舞台上表演,「大家可以邊喝酒邊聽歌,氣氛很high,一切都變得很熱血,自己也可以上去舞台玩,一定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