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西「賭」定奪金球 麥特後悔莫及

肯尼斯洛勒根(中)和凱西艾佛列克(左)以《海邊的曼徹斯特》入圍金球最佳導演、男主角,讓喬不出時間演出的麥特戴蒙(右)直呼後悔。(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由麥特戴蒙監製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在日舞影展進行國際首映後廣受好評,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女配角等5項大獎提名,強勢問鼎奧斯卡;尤其是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迄今已橫掃眾多獎項的影帝,登上金球獎影帝的呼聲很高。

事實上,麥特戴蒙原本打算親執導演筒,但讀完肯尼斯洛勒根撰寫的劇本後深受感動,打算轉攻男主角,卻因《絕地救援》檔期因素,無法導也無法演,只好忍痛割愛,邀請他認為唯一能夠完美詮釋男主角的凱西擔綱。


不過麥特沒料到的是,該片讓肯尼斯二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導演,也讓凱西勇擒多項獎項影帝,國際賭盤更看好凱西在金球稱帝,讓「兩頭空」的麥特不禁大呼:「實在太後悔了!」凱西也開玩笑說:「這是麥特最大的錯誤。」

蜜雪兒威廉斯(左)在《海邊的曼徹斯特》飾演凱西艾佛列克(右)的前妻,演技精湛。(采昌提供)


妮可基嫚(右)在《漫漫回家路》精準詮釋養母和養子之間的深厚情感。(甲上提供)

另外,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斯也以《海邊的曼徹斯特》入圍金球獎女配角,她飾演凱西的前妻,戲分不重,出場不到15分鐘,但表演爆發力卻相當驚人,奪獎聲勢極高;而對手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也非省油的燈,她在《漫漫回家路》精準詮釋養母和養子之間的深厚情感,短短幾句台詞就能直刺觀眾的內心深處﹔后尬后,最佳女配角的廝殺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