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黑請閉眼》遇靈異 無人礦坑竟傳「賣岔」

張書豪(左)、簡嫚書談到各自戀情,都很甜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書豪之前在好友「JJ」林俊傑的直播裡唱歌破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他出席台視「植劇場」系列的《天黑請閉眼》首映會,被問到林俊傑是否有邀他當演唱會嘉賓?當場搞笑回:「對啊,怎麼沒找我呢?」

簡嫚書前不久被拍到和大她8歲的髮廊老闆男友熱戀,談起新戀情,甜蜜笑說:「現在很幸福。」不過她與陳褘倫的第一場戲就是激烈床戲,也笑說:「希望他不要看第一集。」相較之下,張書豪雖然也公開認愛,但問到女友相關話題不斷逃避,笑喊:「誰都會談戀愛嘛!」

由於是驚悚推理劇,大夥透露拍攝時曾出現靈異事件,在無人的礦坑場景有工作人員聽到「賣岔」(台語別吵)的聲音,讓劇組感覺毛毛的。該劇於每周五晚上10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