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宣傳服遭竊 求協尋自嘲災難系

八三夭身上的宣傳服全部遭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王冠仁/台北報導〕八三夭日前接受本報專訪穿過,並且在《飢餓遊戲》MV中出現的宣傳服,意外遭偷竊,若找不回來,將損失10萬元,團員自嘲「災難系樂團」,網友則開玩笑:「宣傳服達到了宣傳效果!」

原本八三夭經紀人將他們表演完的宣傳服整箱放在車子後座準備送洗,不料凌晨遭人竊走,之後報警並做筆錄,警方獲報採證及調閱監視畫面追查中。

昨天團員在臉書發文協尋,八三夭寫道:「你以為我們在宣傳製造新聞,不,那你就是忘了我們是災難系樂團!」並開玩笑說:「一個樂團打架進警局可能很酷,我們卻因為一箱宣傳服做筆錄,真是娘爆了!」

過去八三夭曾在大風雨中演出,樂器淋濕花好幾萬修復,保母車也曾在蘇花公路拋錨,衰事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