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旋風來台8.5小時

朴寶劍昨午2度抵台,見到媒體接機也親切揮手致意。(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3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近期因主演韓劇《雲畫的月光》紅透半邊天,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的他昨2度抵台為代言的中國信託「LINE Pay卡」造勢,吸引台媒大陣仗採訪,記者會上他意外提前破梗與師兄宋仲基合拍廣告,隨後宋仲基也驚喜以影片現身,向寶島粉絲喊話:「我們明年1月見!」

朴寶劍昨旋風來台8.5小時為代言的信用卡造勢,獲贈熊大造型的麥克風立刻眼睛一亮拿起來試用。(記者王文麟攝)

朴寶劍結束17日香港粉絲見面會後於前天返韓,昨再旋風登台8.5小時為代言站台,是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記者會上他除了盡責再三提及代言的信用卡,獲贈熊大造型的麥克風時更當場眼睛為之一亮,燦笑感謝主辦方「謝謝送我這麼可愛的麥克風」。而他也透露上次來台時吃了很多有名的小吃,大讚珍珠奶茶好喝!

朴寶劍(右)透露拍攝廣告時,師兄宋仲基對他照顧有加。(翻攝自記者會影片)

由於朴寶劍3月時才傳出15歲時曾擔任父親借款的連帶保證人,因無力償還朴父欠下的龐大債務在前年底向法院聲請破產免債,並於去年3月宣告破產。邀請朴寶劍擔任「LINE Pay卡」形象大使的「LINE 台灣」昨低調回應,不便評論朴寶劍的私人生活,但肯定他在合作期間敬業專業的表現,透露雙方合作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