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周元增胖素顏追兇 沈恩敬性格扭曲報仇

周元為拍攝《致命第六感》增胖8公斤,除了苦學方言更挑戰幾乎不帶妝拍片。(可樂電影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周元去年因趕拍韓劇《龍八夷》在2個月內暴瘦7公斤,敬業的他為了詮釋新片《致命第六感》中平凡的漁村青年角色,不但一口氣增胖8公斤,更挑戰全片幾乎不帶妝上場,打破以往的帥氣形象。

沈恩敬在《父仇者》飾演一心復仇的可怕少女,導演更透露角色是專門為她量身訂做。(可樂電影提供)

《致》片描述周元因妹妹的死而展開一段追兇復仇記,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拍攝時他一度入戲到無法抽離,「當時頭腦很複雜,分不出是夢還是真實。要是有家人發生那種事,光想像就會瘋掉」。

而在《屍速列車》片頭有亮眼演出的沈恩敬,則在新片《父仇者》飾演為報父仇而性格扭曲的駭人少女,該片與《哭聲》、《屍速列車》並列年度必看的3大韓式驚悚片。

這2部在南韓創下高話題的驚悚電影,將和《患者代號:瑪丹娜》以「韓流暗夜影展」為主題於30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交換券,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