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砸5000萬打造烏托邦2.0

阿妹「烏托邦2.0」演唱會在上海引爆。
(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2.0」演唱會前晚在上海引爆,這場以20週年為主題改版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動畫等,幾乎全部翻新,共砸近5000萬台幣,她以「怎麼經典怎麼選」的方式挑歌,整場下來數度情緒滿溢,從頭哭到尾。

阿妹「烏托邦2.0」演唱會舞台設計、動畫等,幾乎全部翻新,共砸近5000萬台幣。
(聲動娛樂提供)

開場阿妹在兩層樓高的畫面中霸氣登場,高唱阿密特的《開門見山》、阿妹的high歌《ARE YOU READY》讓全場沸騰,但唱到《別在我的傷口灑鹽》時她旋即淚崩。

另外一哭點是,阿妹選唱《聽你聽我》獻給張雨生(寶哥),「這首歌是19年前寶哥無預警離開的時候,我獻給他的歌,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歌詞,充分表達了我對他的想念。」演出過程幾乎快要失控。

安可趴她演唱出道20年來的各張專輯作品,歌迷也陪著合唱、灑淚,唱到最後一首歌《姊妹》時,台下歌迷舉起「20年感謝有妳」的牌子,更讓她唱到發抖,結束後她回到車上,仍哭到不行,想起無緣演出的台北,含淚問:「還是沒機會喔?我真的願意修改曲目啊!」

經紀人陳鎮川確認「烏托邦2.0」沒有在台北演出的機會,會安排檔期在高雄演出:阿妹征戰全球演唱《三天三夜》,從沒發生過觀眾被要求不能跳的情形,不禁感嘆:「不懂為什麼只有在小巨蛋被妖魔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