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張文綺尬手藝 好姊妹曾因男人冷戰

曹雅雯(左)與張文綺一起赴糕菲庇護工場,體驗做手工蛋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張文綺做蛋捲愛搞怪。(記者胡舜翔攝)

曹雅雯與張文綺挑同天發片,2人對打沒火藥味,其實她們相識8年,每天聊天不說,連張文綺跟心儀對象約會,都要帶「姊姊」曹雅雯把關,曹雅雯爆料:「她真的太會吃了,每次都把剛認識的對象嚇跑。」2人私下愛鬥嘴,也曾因「男人」冷戰一個月,後來靠張文綺撒嬌,姊妹倆終於破冰。

曹雅雯廚藝好,做甜點三兩下就上手。(記者胡舜翔攝)

曹雅雯推出新專輯《思念的歌》,對尬張文綺《打鐵女王》,她們攜手做愛心蛋捲獻愛心,熱愛下廚的曹雅雯自稱「台灣好媳婦」,做甜點果真三兩下就上手,倒是張文綺顯得手忙腳亂,讓工作人員全笑成一團。

她們參加選秀節目混熟,當時一起打拚,住宿分擔房租,張文綺常騎摩拖車載曹雅雯趴趴走,卻意外發生車禍,坐在後座的曹雅雯被撞飛,曹無奈說:「我還記得她邊騎車邊練唱《阿娜答》,唱得超級大聲。」竟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計程車,司機當場傻眼。

雖然曹雅雯年長張文綺5歲,2人個性一動一靜超互補,姊妹談心也會分享感情事,至於吵架最激烈的一次?張文綺回憶3年前跟曹抱怨當時男友,理性的曹雅雯認為情侶吵架2人都有錯,讓張感到相當不爽。

曹雅雯表示:「她覺得我不挺她,突然從大哭變暴怒,接著直接罵我。」後來姊妹倆為此事冷戰,曹雅雯對張的簡訊全部「已讀不回」,直到張文綺道歉才和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