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避談前夫喇舌腥聞 田馥甄告白逼哭老婆

田馥甄昨晚繼續轟蛋,一度笑稱詞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田馥甄昨晚在小巨蛋舉辦「如果PLUS」台北場第二場演出,好姊妹Selina昨凌晨才從美國洛杉磯抵台,晚上忍著時差前來捧場,日前前夫「阿中」張承中被拍到和女主播街頭唇交,Selina被問到此事秒回:「今天不是來看馥甄演唱會的嗎?」就閃離現場,對於前夫的事情選擇封口避談。

Selina忍著時差來看田馥甄演唱會,封口前夫阿中的事情。
(記者胡舜翔攝)

Selina日前受片商邀請,赴洛杉磯參觀電影拍攝景點,今天又要飛往北京,笑說自己升格國際巨星,她也虧田馥甄是本土巨星,「所以今天來看一下來自新竹的Hebe。」讓在場的人都笑翻。

林宥嘉(左)求婚後首次和準老婆丁文琪一起出現同場合。(讀者提供)

田馥甄昨晚開唱準備全新的3套表演服,開場穿上俄羅斯設計師打造的銀色單肩上衣小露香肩,增添不少甜美氣息。師弟林宥嘉則和準老婆丁文琪一前一後到場力挺,田馥甄見狀當場虧林宥嘉:「哪有人這麼會求婚的啦!好煩哦」、「林宥嘉你真的賺到了!」讓兩人在台下聽了笑不停,全場儼然成為這對準夫妻的粉紅氛圍大平台。

田馥甄除了誇丁文琪是個「臉美、努力追求夢想的好女生」,也表示她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她在享受幸福的當下,也希望同志伴侶、婚姻平權都可以有這個機會,擁有幸福和法律的保障。」被田馥甄在台上猛誇,讓個性低調的丁文琪忍不住害羞的遮住臉。

Selina經歷過被火紋身、結婚又離婚,確實是「S.H.E」成員中人生旅程中最不平凡的成員,田馥甄感性的說:「她遇到人生不同的考驗,跨過那些考驗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她是我心中最棒的資優生,人生最棒的資優生。」讓Selina忍不住淚灑台下,田馥甄還在台上拱全場萬名觀眾齊向Selina喊:「我愛你。」再度成功逼哭「老婆」,台下歌迷眼眶也都跟著泛紅,場面催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