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遠20歲稱王 想當店員嘗鮮

黃遠想演武打戲、反派角色,但先決條件是等到好劇本、導演的出現。(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盧家豪/專訪

黃遠在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中演超級馬拉松選手,跑遍世界各地。(夢想啟動提供)

演員黃仲崑之子黃遠20歲首次演出電影《酷馬》就當男主角,同年憑著《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戲王,對於獎項黃遠似乎不太放在心上,他認為,作品是許多人共通努力的結晶,不只是他一個人的功勞,笑說:「這反而讓我壓力超大!」

父親黃仲崑是資深演員,但黃遠說爸爸任何事都鮮少給具體意見,反而給他空間思考發揮,「他只管我人格,其他事不管」,也養成他喜愛嘗試各種事的性格。

黃遠畢業於景文高中優人神鼓表演藝術班,有功夫底子又能當派對DJ,對於時尚穿搭頗有心得、喜歡刺青,這次在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中還化身超跑好手,才藝興趣超級多。黃遠對新鮮事充滿好奇,曾想過到電動機車「Gogoro」工作,最新「志願」是到便利商店做店員,「他們真的是十項全能」,他慶幸自己是演員:「因為演戲,我能體驗各種不一樣的人生」。

黃遠拿下戲王、上海電影節新人獎後不急著轉攻金馬,他說,當演員是很被動的,平時做好基本功,才能做好萬全準備迎接「伯樂」劇本或導演的來臨。黃遠最新作品《一萬公里的約定》,將於12月1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