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與總統過招 李奧納多從川普愛女下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圖)私會川普女兒伊凡卡,送上他監製的氣候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DVD給伊凡卡。(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知名環保鬥士,美國總統當選人唐納川普不只一次聲稱「全球暖化是場騙局」,為了地球,李奧決定從川普女兒伊凡卡下手,兩人私下會面時他帶了自己監製的環境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DVD當伴手禮,看來是希望女兒能改變爸爸的想法。

唐納川普女兒伊凡卡(圖)。(法新社)

李奧是川普競選對手希拉蕊的忠實支持者,曾公開嗆聲川普:「我無法想像讓一個拒絕面對氣候變遷的人來領導國家。」但川普當選後,李奧並未就此放棄,反而另覓出路,據《GQ》報導,李奧希望這份禮物能改變新美國第一家庭對氣候變遷的看法,對環境付出的心力令人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