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MWHYB 周董解讀超爆笑

吳建豪登高拍視覺照片膽大又淡定。(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建豪將推出新專輯《#MWHYB 音樂不羈》,拍攝視覺照時,登上海拔5千多英尺高的凱斯景點,是可俯瞰山谷全景的最高點,儘管工作人員高喊:「趕快下來,別再往高處去!」但吳建豪還是站在至高點多次展開雙手讓攝影師捕捉他帥氣畫面,被受封「淡定哥」!

周杰倫對「MWHYB」的註解是「Mom,為什麼我是最棒的」。(環球提供)

談到新專輯名稱,吳建豪說他人生的座右銘是:「MWHYB」,也就是「Music Won’t Hurt Your Body」的字母簡寫,好友周杰倫、林書豪紛紛用「MWHYB」寫下自己的註解,結果周董寫出「Mom,為什麼我是最棒的」,林書豪則註解成「我的衣櫥有你的節奏」。

吳建豪登高拍視覺照片膽大又淡定。(環球提供)

吳建豪3年未出專輯,這次將LA潮流舞曲、動漫搖滾、時尚電音,加入復古摩城樂風翻玩,11月27日將在台北會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