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猛男星拚生子 醫生竟封"精王"

「Darren」邱凱偉昨出席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首映會,再度向醫護人員懺悔。(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今年7月發燒到馬偕醫院急診室就醫,在臉書痛批醫生態度不佳,抱怨文反遭網友狂轟,當時引起不小風波,他也認錯PO文道歉,昨天他首度面對媒體,談起此事再次向醫護人員懺悔:「仔細思考,覺得當時沒有想太多,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在這邊要再次向他們道歉!」

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首映會,主要演員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台視新8點檔《700歲旅程》昨天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Darren、張本渝、陳怡嘉、喜翔、應采靈、林乃華、朱陸豪等人出席。戲中有一場陳怡嘉趁Darren睡覺時偷親他的橋段,她笑說:「我親他臉頰不小心親太大聲,結果害他忍不住笑場。」此外,張本渝說與Darren的第一場戲就要接吻,笑說:「我們連喉糖都來不及吃。」

Darren被問起臉書失言事件,表示已徹底反省,知道身為公眾人物,不能夠這樣發言,「那時候不懂醫療程序,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會占用大家的時間。」與老婆結婚快2年,Darren至今仍沒有「做人」成功,他笑著說,現在每天都按表操課,還指著自己眼睛說:「你們看我黑眼圈這麼深就知道了。」並提到去醫院檢查精蟲數量,檢查報告出來後,醫生驚訝對他老婆說:「妳老公是精王耶!」

喜翔與小36歲女友Jessy的「父女戀」備受矚目,他在受訪時說,希望Jessy能把他甩了去嫁給別人,雖然Jessy對他相當照顧,但仍坦言:「我希望她早點清醒!」被問為何不想娶對方?他則回:「我又不是郭台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