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怪手錶等身場景 搶登新北耶誕城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中的妖怪車站在板橋萬坪公園展出。(甲上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人氣動畫《妖怪手錶》全新電影版《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下月23日登台播出,片商也將1:1等比電影場景,搬到新北耶誕城展出,打造「妖怪公園」陪粉絲過耶誕。

全新劇場版加入了新角色「USA蹦」,共有5個不同故事,在日票房創下約台幣16億元好成績,電影場景包括片中的小石獅、小石次郎一起等車的妖怪車站,以及妖怪製造機等,都已入駐板橋萬坪公園,吸引粉絲搶拍;而《歡迎來到妖怪世界 喵!》特展也將於下月24日起,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