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地獄式練團 剁剁逼人

五月天只剩1個月就要辦演唱會,練團很逼人。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Just Rock It最終章自傳復刻版演唱會」,12月17日即將在小巨蛋登場,正式進入倒數1個月,團員稱目前處於「地獄式」練團,大家都很拚,但也都難免「凸槌」,因為光是9場演唱會不重複的曲目就多達108首,練團充滿大挑戰!他們今年也不接尾牙、春酒,全心備戰演唱會。

之前阿信談到:「練團 ing,團員約好接下來一口氣練長組曲,不能凸槌,錯的要剁...」,結果怪獸爆料:「第一輪結果,人人有獎,這下慘了。」八三夭小橘還來湊熱鬧:「剁剁逼人!」

由於演唱會將以過去9大巡演為主題,因此會唱到好多許久沒唱的歌,怪獸說:「既熟悉又陌生,既興奮又緊張,既練好又凸槌,腦袋與手同步燃燒中。」看得出練團有多逼人。

瑪莎忙練團,老婆謝葦怡卻被冒名開微博帳號,她澄清自己只有用臉書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