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想追回許瑋甯 傳揮拳打跑經紀人

阮經天近年轉往中國發展,波折連連。(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阮經天被爆不爽經紀人阿濬相勸「振作才能復合」而揮拳相向,一拳打碎情誼和合作關係,再為「女人」生事。阿濬雖不承認被打,但證實已與阮經天拆夥,證明傳言非空穴來風。

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星運大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阮經天與許瑋甯曾交往8年,去年分手後阮經天滿心想挽回對方,一度不顧工作,讓好友兼經紀人的阿濬很著急,勸他:「先認真工作,才能追回女友。」此舉激怒阮經天,先大吼:「你懂什麼?」接著揮拳打人,對此阿濬回應:「的確已無合夥關係,因為想往電影製作方面發展。」至於是否遭毆?阿濬則否認。許瑋甯透過經紀人表示:「沒聽說這件事。」

阮經天獲金馬影帝後,無論公、私生活都走下坡,先是電影成績不佳、缺席第50屆金馬獎帝后合照遭批大頭症,後轉往中國發展也波折連連,還在綜藝節目上被假木條砸頭,影帝有些不堪。幾番傳出不忠後,許瑋甯去年也終於求去。

反觀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倒是星運大開,以《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得台北電影獎影后,現還入圍金馬影后,阿濬的「振作說」實為良心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