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意外捲入三立風波 炎亞綸私下這樣做

曾之喬(右)和謝佳見合體出席公益活動,為炎亞綸決裂三立事件緩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之喬與謝佳見昨席公益活動,日前炎亞綸槓上三立,拒投華劇大賞,點名曾之喬不會出席,昨曾之喬提前過生日,她許願送炎亞綸:「希望大家在工作崗位上都可以得到該有的尊重與報酬。」

炎亞綸。(資料照)

上周「炎P」炎亞綸一句「承諾變謊言」,正式決裂三立,提出7大罪狀,並扯出曾之喬,指她也沒空出席三立舉辦的華劇大賞,曾之喬昨表示,其實私下炎亞綸已向她致歉:「他有跟我說,感覺不小心好像替我發言,其實他只是回粉絲,我了解他的個性,比較直接。」

炎亞綸意外讓曾之喬加入戰局,導致她不得不表態,她緩頰表示,其實大家都是希望台劇更好,於是全場拱她許願,她說:「我知道很不景氣,大家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我跟炎亞綸都是天蠍座,自我要求比較高。」

謝佳見目前正忙拍三立《獨家保鑣》,他表示以前在馬來西亞時,都是等劇本出來後才開始拍戲,目前台灣都是邊拍邊寫,他十分感謝有機會可以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