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嗆華劇玩命 切割曾之喬 自幹三立

炎亞綸搖身炎P砲不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炎P」炎亞綸昨出席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活動,日前他正面槓上三立,置頂嗆文拒投華劇大賞,還扯出曾之喬,試圖聯手圍堵三立,昨他切割曾之喬,宣布釘孤支三立:「我比較擔心喬喬,她是比較peace,因為這事是我扯出來的,衝著我來就可以了!」

炎亞綸嗆三立是血汗工廠,他稱目前正密籌接拍一部優質台劇。
(記者陳逸寬攝)

過去炎亞綸自2013年起,陸續三立合作過3部戲,幾部戲拍下來,卻感覺高層cost down嚴重,控訴三立食言,「曾經有很多的promise,但最後都沒有實現,就變成一個lie。」他舉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有場戲原本設定是夢幻共舞,場景華麗,不料最終卻在氣氛LOW的夜店拍攝,演員臉上都是綠光,且他認為劇本也有問題,當場耗費40分鐘大改劇本。

炎亞綸切割曾之喬(圖),單挑三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只拍劇出包,炎亞綸爆購片人員洩漏,三立今年賣片失利,韓國、日本、香港竟打槍3連發,讓他嘆劇的水準已大崩壞,難怪滯銷。他還爆三立拍戲玩命,演員拍危險場面的戲,都尚未訓練好,就趕鴨子上架,「沒有人重視,萬一出人命怎麼辦?」

對此三立回應:「賴雅妍與『Bii』畢書盡前天受片商邀請,倆人正在日本宣傳目前在日本熱播的《愛上哥們》,上週甫下檔的《飛魚高校生》也已授權日本市場。請炎亞綸回歸一個專業演員的本份,停止繼續傷害努力為這個產業打拚幕前幕後的每一份子,即日起對於炎亞綸的惡意發言,三立將不再回應。」

炎亞綸自認「已經這部田地」,恐無法再回去拍三立的戲,但他戰意旺盛,放話會持續踢爆內幕,「每個劇組都有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