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點名同嗆三立 曾之喬緩頰:是誤會

曾之喬為炎亞綸爆氣譙華劇大賞一事緩頰。(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之喬昨出席雜誌活動,被問到她的好友炎亞綸日前狠嗆三立是血汗工廠,放話拒投華劇大賞,置頂嗆文,他還爆料曾之喬也不會出席華劇大賞,意味以行動支持他踩三立,對此曾之喬昨緩頰「是誤會」。

炎亞綸爆氣譙華劇大賞。(翻攝自臉書)

曾之喬忙拍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她表示劇組極忙,一度以為喬不出空檔,但她仍會為華劇大賞再喬,她說:「我想這可能是個誤會。」至於炎亞綸的嗆言,她緩頰表示自己一直想努力拍好戲。昨郭書瑤、邵雨薇、蔡黃汝、連俞涵也一同出席,5女拚場,這之中郭書瑤穿帥氣西裝微擠乳溝,導致其餘4女瞬間失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