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華服添氣勢 長袖不乖

楊乃文的的黑色華服袖子長到拖地,導致拍攝時發生卡住袖子的狀況。(亞神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乃文在新歌《離心力》MV和新銳設計師Masha Ma合作,2人首次會議就相談甚歡,最後她穿上特別訂製的黑色華服,看來氣勢十足,不過衣服的袖子長到拖地,因此導演要求楊乃文做一些動作時,袖子偶爾會不小心卡住,讓她有時演戲的情緒已經上來,卻因為出糗「卡袖」被迫中斷。

《離心力》MV原本一開始只有歌詞版,終於推出正式版MV,打造出孤寂意境。而楊乃文和Masha Ma初次見面就相談甚歡,最後Masha也根據楊乃文的氣場和印象,為她量身定做這套禮服,不過價格方面,楊乃文所屬的亞神則低調不願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