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想過Gary會離開 「前女友」宋智孝淚崩

《Running Man》主持群歡送Gary(後排左二),宋智孝(前排左一)淚崩道再見。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班底Gary日前宣布退出主持群,他參加的最後一集節目前天播出,成員們打起精神笑著道別,但「周一女友」宋智孝仍難掩感傷心情,在節目中淚崩。

Gary主持《RM》7年,最後一集工作人員把握機會惡整,設計多重關卡還找來魔鬼按摩師,讓他忍不住大喊:「不能讓我好好走嗎?」沖淡不少感傷氣氛。而成員們則在當集尾聲,送上禮物和親筆信道別,宋智孝在信中感性寫道:「沒想過你會離開,只要你想回來,隨時都可以。」製作人鄭鐵民更爆料宋智孝除了在節目中飆淚,錄影結束後的送別會,也忍不住大哭,展現率真一面,該集收視率微幅上漲0.3%,來到6.7%。而昨6人班底已錄製全新一集,雖少了Gary身影,但製作人賣關子表示:「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去煩Gary。」也讓人期待未來Gary是否會以嘉賓形式再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