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硬幹萬人趴達陣 楊大正靦腆聊性伴侶

鄭宜農(左二)以行動力挺,還拿著一瓶紅酒直接灌。(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滅火器昨晚在桃園開唱,砸了2200萬元準備煙火等聲光特效、出動超過40台攝影機,但票房約1140萬元,為了粉絲倒賠千萬元,不過他們仍樂觀地說:「夢想就是要硬幹才會達成,滅火器16年以來都是這樣,不惜成本就是要給樂迷最好的。」

楊大正化身成健教老師,讓全場笑翻。(記者陳逸寬攝)

滅火器桃園開唱不惜成本,倒賠千萬元。(記者陳逸寬攝)

滅火器「On Fire Day」演唱會昨晚在桃園棒球場舉行,他們成軍16年以來,首次舉辦萬人演唱會,團員們都十分緊張,甚至失眠、拉肚子,幸好昨晚天氣不錯,楊大正開場也感性向歌迷道謝:「謝謝你們,我們一起辦到了!」鼓手吳迪笑說:「這個萬人趴不是恐怖的,是一萬個好朋友來看我們。」他們一連獻唱《島嶼天光》、《曾經瘋狂》等多達30首歌曲,粉絲紛紛大合唱。

滅火器首次舉辦萬人演唱會,一連獻唱30首歌曲。
(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近日滅火器推出聯名款自慰杯,楊大正先是被董事長貝斯手大鈞故意問:「什麼是TANGA(該自慰杯品牌)。」接著又被台下歌迷cue「現場示範」,他只好靦腆的在台上介紹:「簡單講是解決男生生理需求的器具,我們最近常在國內外巡迴,然後長途飛行,有時候到了異鄉,為了保持單一性伴侶的概念,那個杯子就是性伴侶,我們對這東西很熟悉。」當場化身成健教老師,讓全場笑翻。

楊大正的出櫃前妻鄭宜農昨也到場,以行動力挺,還拿著一瓶紅酒直接灌,模樣相當豪邁,被關心起感情狀況,她則表示「目前單身」,除了鄭宜農,不少滅火器的名人好友也都到場,像是董事長樂團、「Freddy」林昶佐等,5月因酒駕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張懸也意外出現,看到媒體拍攝熱情地揮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