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明湘邀歌掏心事 艾怡良嘴緊不洩密

劉明湘(左)拚發片不敢吃甜點,艾怡良送上蛋糕誘惑。(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明湘昨晚開唱,好友艾怡良探班送上蛋糕,合體飆唱新歌《從醒著到願意睡著》,劉明湘說:「她的作品越來越厲害,當初聽到倒抽一口氣,光是DEMO就給我了很大的壓力。」2人參加選秀節目熟識,私下常約喝咖啡,這首歌就是姊妹談心後,艾怡良提筆寫下的歌,至於聊什麼?艾怡良義氣地說:「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等了7年終於發片的劉明湘,如願在三創舉辦「失眠陪伴系女聲演唱會」,她的新專輯叫好叫座,唱片公司精心打造「靜夜星空舞台」,吸引千名粉絲捧場,與她合作MV的男主角祖雄也到場相挺。

她在演唱會飆唱20多首歌,開場獻唱新歌《我不要再比了》,展現細膩唱功,她從發片至今共瘦了5公斤,更表示:「是我第一次以歌手身分開唱,有特別先去按摩,睡得比較好,真的滿有用的。」

對於好友艾怡良站台合唱,劉明湘透露:「心中壓力超大,怎麼會有那麼會唱的人啊?」表示這首歌一聽到就愛,連老闆陶晶瑩都奉為心頭寶,笑說感到不少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