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咪 蕭敬騰請吃紅蛋油飯了

蕭敬騰(左二)慶祝「獅子合唱團」滿月,請大家吃油飯、紅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蕭敬騰為主唱的獅子合唱團,昨天成軍「滿月」,分享油飯、紅蛋慶祝,他為了獅子將前進久違的校園,12月建中的演出剛好和上海一場代言商演撞期,他不惜推掉商演,少賺近1430萬台幣。

29歲的蕭敬騰,昨說最理想當爸爸的年紀是30歲,眼看時間逼近,但他對於結婚、生子計劃仍是「沒有進度」,女星們有人凍卵,他則說不排斥儲存精子「備用」。

蕭敬騰說,很喜歡滿月吃油飯習俗,但對於自己當爸爸,他考慮太多,想到有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小小蕭敬騰」,還會讓他很崩潰,他說:「男孩子不能太簡單,要有所成就」,因此若有兒子,自己一定很嚴。

蕭敬騰想法開放,想當爸但說:「不見得要有自己的DNA。」考慮領養,若是代理孕母在台合法,他也可接受。

獅子專輯《LION》奪下多個排行榜冠軍,蕭敬騰趕通告最怕賴床,笑說有嗜睡症,小時候曾被媽媽潑水才醒來,現在要靠緋聞經紀人叫起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